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窗帘/配件 6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我想问窗帘都有什么牌子?哪个牌子的最好

被采纳
HAM 2018-08-13

关于窗帘都有什么牌子、哪个牌子的最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据我所知,摩力克窗帘、隆美窗帘、罗莱家纺、布居艺阁、美居乐窗帘、百佳乐窗帘这几家都是比较有名气的,质量也比较靠谱,花样款式也有很多种,选好一款窗帘能够让整个家的气氛瞬间提升,不会显得单调死板,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8-08-13

我知道的都有这几个现在市场上的高端窗帘牌子很多,到底哪个牌子好呢,实际上好的牌子就那么几个,个人感觉上海杜玛窗饰的最好,价廉物美到上海杜玛窗饰看看吧,我们之前就是在那定制的,相当装饰房间,整体感觉富丽堂皇。在这行来说,摩力克算是优秀的品牌了。八几年就开始专业做窗帘,现在不仅有窗帘,以及墙布和软包,往整体软装的方向走。去他们的店看过,质量确实不错,不过也确实贵,确实是高端品牌的路线

会飞的鱼696 2018-08-13

有关窗帘的内容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它的使用在生活中是最常见不过了。窗帘品牌比较多,据我所知罗绮,摩力克,如鱼得水,加洛林,这几个品牌都是做了十几年的老牌子了,知名度质量也都有保障,假如你有满意的品牌就可以购买哦。

臭豆腐 2018-08-13

美居乐的不错,我家里用的就是这个牌子,质地好,款式也好,可挑选的也多啊。像之前买的时候有去看一下,上面推荐了很多牌子的窗帘吧,都是现在比较有名气的窗帘品牌,像美力克,布居艺阁,维科,这些牌子的我都有看过都很喜欢,后来就自己的喜好吧选取了美居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