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客厅 9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3
藤艺沙发的优点和缺点?麻烦详细说说。

家里要添置家具了,觉得什么布沙发和皮沙发都太普遍了,藤艺沙发好像用的挺少,有考虑买藤艺沙发,不知道藤艺沙发怎么样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8-13

关于藤艺沙发的优点和缺点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藤艺沙发使用藤条、藤皮,以及实木经过十几道工序结合而成。藤皮用来编织成家具的主体,而藤条则制成家具的躯干部分。藤艺家具具有轻巧耐用、雅致古朴的优点,特别是它们所张扬的生命力,为整个家居营造出一种朴素的自然气息,特别适合在庭院使用,不过藤条比较脆弱,时间长了容易折断,破裂,虫蛀等,也不能沾水,平时还是要关注下保养,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8-13

藤艺沙发的优点:
1、藤艺沙发适宜于炎热夏天。藤艺沙发透气性好、散热性强,藤植物有助于安神定气,夏天客厅、户外假如多用藤艺沙发,对消暑对睡眠都都有不小的帮助。
2、藤艺沙发冬暖夏凉,分外经用,一次挑选,二十年乃至三十年都可以使用。
3、藤艺沙发不仅舒适,用处也很大。藤艺沙发虽然密实坚固但十分轻盈,并且容易曲折变形,不怕挤压、柔顺又带有弹性。
4、藤艺沙发有结构轻盈、外观典雅、质地坚韧、憨厚天然、色泽素雅、外型漂亮等优点,多用于凉台、花园、茶馆、书房、客厅等地方。藤艺沙发的缺点:
1、藤艺沙发在室内容易成为火源,安全性有待考究。
2、藤艺沙发打理卫生十分麻烦,不方便清理。
3、藤艺沙发务必要关注防潮,否则会容易弯曲、裂开。

畅想意念 2018-08-13

藤是一种天然的材料,具有坚固轻巧,不怕挤压,柔顺有弹性等优点,用它制作而成的藤艺家具也非常的结实耐用,现代的藤艺家具主要是使用竹藤弯曲而成,通过各种不同的编织手法和窍门来组成不同的花纹图案,在外形上改变了以往简陋粗糙的框架,更加的精致优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