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装修风格 6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13
混搭风格好吗?有谁晓得?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8-13

关于混搭风格好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混搭风格是很令人满意的,混搭由于颜色有至少2种色彩,显的气氛比较跃动,不那么沉闷!由于是几个风格的混搭,几个风格的元素都可以拥有,会呈现出另外的一种美!墙壁可以分区域是深色或者浅色,灯可以田园可以美式家具白色和深色相间,是很时尚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13

时尚混搭风格家居(4张)案例说明:混搭风格的家居,更加的突出个性与时尚的表达,不拘于一招一式,一切都是那么的随性而又自然。提示:支持键盘翻页←或→时尚混搭风格家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