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窗帘/配件 2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3
我想问窗帘什么颜色吉祥?有谁清楚?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8-13

关于窗帘什么颜色吉祥的问题,我来回答
绿色窗帘挺好,寓意着万事如意、生活和和美美。于是绿色窗帘布艺借着这个好兆头,成为窗帘市场的热宠儿。传言绿色窗帘布艺不仅能让家装展现湛蓝的美,也能给家宅带来好运气,是不可多得吉祥窗帘布,喜欢的话可以选取绿色。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8-08-13

1、卧室窗帘颜色不宜太红或太黑卧室的窗帘最好不要用太多的红色或黑色做屋内的主色。卧室是人每天呆的时间最长的,人长时间呆在卧室,窗帘颜色太红或太黑易使人内心情绪波动太大,引发与人发生争执吵闹,做事易冲动极端。
2、卧室窗帘不宜出现不吉利图案在卧室窗帘风水中,窗帘一定不要选取不吉祥的图案,在风水学上,卧室窗帘选用这样的窗帘代表寓意不好,对家里人的健康和爱情方面的都会受到影响。如,很多骷髅和造型诡异的玩偶,以及凶猛的动物等,这些最好不要出现在窗帘上,特别是老人房和小孩房,这些都是不利的因素,窗帘只要有这样的图案,我们都要防止使用。

圆圆豚豚 2018-08-13

1、在卧室窗帘,窗帘一定不要选取不吉祥的图案,这样的寓意不好,对家里人的健康和爱情方面的影响也不好。比如,现在很多骷髅和造型诡异的玩偶,以及凶猛的动物等,这些不要出现在窗帘上,特别是老人房和小孩房,这些都是不利的因素,无论窗帘是好的颜色只要有这样的图案,我们就要防止使用。
2、白色通常都是比较百搭的颜色,像紫色、蓝色、玫红色等等都是可以和白色进行搭配的。这样的搭配可以烘托出卧室中浪漫的气氛,在卧室窗帘中,不要使用米黄色或者白色等浅色调的窗帘,由于这样的颜色会让卧室显得太苍白而缺少温馨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