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暖气设备 6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电暖气片加水的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8-13

关于电暖气片加水的方法是什么、主要有什么关注事项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都是有固定的地方来加水的,在新一年供暖的时候,需打开气阀放气,直到有水流出即可。放气的方法,在暖气片的上部侧面,厕所暖气在顶部,有一个可以用螺丝刀调节的放气阀门,逆时针旋转,将暖气中的空气放出来,暖气就能够变热了,需要依照情况多次进行放气,直到放尽为止,不然不放暖气就会不热。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8-13

接近一两万,暖气片主要就是暖气片本身还有就是锅炉(水暖),当然也有电暖气片,通常水暖好一些,从节能和舒适度等方面考量的话。以及救治暖气片通常是成套的,客厅卧室,洗手间这些通常都会配置一个,以及就是布管,这也是他比较贵的原因。但暖气片确实起效很快,采暖很有效率。

kindle 2018-08-13

扬州暖气片有很多种类,不同种类的暖气片价格有所不同,通常扬州暖气片有钢制翅片暖气片、工艺铸铁暖气片、钢制板式暖气片、纯铜暖气片、普通铸铁暖气片、钢制柱式暖气片、钢制插接焊暖气片、铸铝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电暖气片、真空超导暖气片等十几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