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家具 5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3
液晶电视挂在卧室墙上离地多高最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8-13

关于液晶电视挂在卧室墙上离地多高最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电视机主要是两种一种是放在电视,一种是挂在墙上,通常悬挂在墙上的电视机比较洁身地方至于高度主要看大小,以及客厅的大小,沙发距离差发的长度,以及沙发的高度等等呢过因素来综合考量,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08-13

LG液晶电视的创新背光源技术,造就了LGLED液晶电视机的1英寸起的优雅至薄机身,无论是挂在墙上,还是放在多媒体柜上都是完美搭配,配合金属质感的金、银色腾云底座和底边,看上去层次感极好,流露出高贵时尚的气息。

简单克制 2018-08-13

不用担心,施工人员会把墙面处理的很平整.建议:您对电视背景墙的处理尽量可以简单些,例如可以依照家具的颜色只对墙面做一下颜色的处理,可以刷成浅米黄,或粉蓝色,然后在顶上做一组射等灯(3个光源最好)要暖色凋,感觉就非常不错,您可以将电视挂在墙上,也可以买一张非常简单的电视柜,市面上有,专放液晶电视的,也不错,这时可以给墙上挂一副字或画,由您喜好,效果非常好,又简单又时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