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家饰 1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想懂得卧室挂一个什么十字绣好?谁说一下?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13

关于卧室挂一个什么十字绣好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在卧室里假如想要挂十字绣最好能够依照个人的喜好来,卧室是一个很私密的区域,可以选取一些有情调的十字绣,让卧室充满温暖的感觉。假如卧室比较宽敞不妨使用较大的十字绣图案作为头点缀,个性的十字绣图案能打造出个性的装饰背景,亮丽的色彩感能给卧室带来别致的温馨与浪漫。还可以在卧室的窗帘旁边挂上一个十字绣的风铃,当微风吹来的时候,风铃就能够发出悦耳的铃声,摇曳的身姿有一种独具韵味的美,在卧室里就能满足美的享受。个性小十字绣挂画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适合卧室的十字绣图案还有很多,依照卧室的不同风格,可以有浪漫的海边沙滩十字绣图案,或者人文气息浓郁的欧式油画十字绣图案,以及中式的山水十字绣图案等等,
十字绣假如能够兼具装饰的色彩和人文的气息,就能够给你带来个性和时尚兼具的装饰效果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08-13

卧室床背景十字绣还真给不了您实际的图案,不过关于如何选取,略有经验,可以和您分享下。
1、组画假如卧室比较宽敞不妨使用较大的十字绣图案作为床头点缀,个性的组画十字绣图案能打造出个性的装饰背景,亮丽的色彩感能给卧室带来别致的温馨与浪漫。
2、十字绣风铃在卧室的窗帘旁挂上一个十字绣风铃,微风吹来时悦耳的铃声谱写出欢乐的乐章,摇曳的身姿有一种独具韵味的美,在卧室里就能满足美的享受。
3、个性小十字绣挂画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

释放自由 2018-08-13

十字绣风铃在卧室的窗帘旁挂上一个十字绣风铃,微风吹来时悦耳的铃声谱写出欢乐的乐章,摇曳的身姿有一种独具韵味的美,在卧室里就能满足美的享受。个性小十字绣挂画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适合卧室的十字绣图案还有很多,依照卧室的不同风格,可以有浪漫的海边沙滩十字绣图案,或者人文气息浓郁的欧式油画十字绣图案,以及中式的山水十字绣图案等等,这些兼具人文气息与装饰色彩的十字绣图案,一定可以带给你个性与时尚兼具的装饰效果。

五月的天 2018-08-13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照:蒙娜丽莎精准印花大幅新款餐厅十字绣酒杯水果款、卧室客厅系列69.80蒙娜丽莎十字绣酒杯szx新款十字绣8ks、十字绣餐厅水果图钟表系列80.00蒙娜丽莎5D精准印花、3D立体绣饭厅餐厅十字绣酒杯、水果新款客厅系列52.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