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地毯 724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8-13
各位讲一讲灰色地毯配什么窗帘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关于灰色地毯配什么窗帘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毯在很多家庭得到个,特别是地面铺上地板的的家里,能够隔音也能够保护地板,北欧风格里面有配浅灰色的窗帘,也有配深色的窗帘,建议看看相关的效果图,选取自己喜欢的,也可以跟设计师沟通一下,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7条)

题主好,假如是客厅,光线强,可以配非满墙的酱红色窗帘,假如是卧室,可以配米色系的窗帘,假如是书房,可以配灰色的窗帘。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taiwen 2018-08-13

这种客厅配淡灰色的窗帘挺合适的,淡灰色简单百搭清爽大气还比较耐脏。

念而不见 2018-08-13

白色家配
1.粉色(甜美)
2.蓝色(干净)
3.橙色(白天挡上映的屋子特别漂亮)
4.有图案的(现代派)建议买帆布的,料子厚的,遮光效果好,不用担心清洗的问题,想想窗帘用不着老洗。白色是的是百搭,配花色的窗帘就显得活泼一些,配灰色的就显得庄重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