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水龙头 43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13
咨询一下大家电热水龙头不热怎么修?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8-13

关于电热水龙头不热怎么修的问题,我来回答
首先要弄清楚水龙头是否确定坏了,假如是第一步就是找到家里电热水龙头的总闸门,将闸门弄到关闭状态,把来水龙头卸下来,然后换取新的就可以了,换取后在试下水有没有热,假如没有就建议找工人来看一下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8-13

电热水龙头以下几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做的好A.O.史密斯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史密斯)阿里斯顿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阿里斯顿)西门子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海尔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青岛海尔)美的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美的制冷集团)樱花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樱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