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购房税费 19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13
通过网签的正式合同的合同号在网上怎么查询?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8-13

网签购房合同,又名购房合同的网签,实际上就是和房地产开发商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后,在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购房合同号,可以通过这个网签购房合同号在网上进行查询。地址;http://www.guanfdc.com/websitenew/ba_serch.htm,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追月 2018-08-13

一、我们需要知道网上的查询合同备案信息功能在那里? 
1、我们通过网络打开房屋管理部门的官方网站。 
2、我们在房屋管理部门的官方网站中找到“合同备案查询”选项(各地区的网站排版不一样,大家仔细找找,通常查询类的选项功能都会放到比较醒目地方)。 
二、接下来我们开始查询: 
1、点击“合同备案查询”选项,并选取打开。 
2、打开后网页出现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查询”,我们依照提示,输入相关个人信息,然后点击“查询”按键。最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查询结果: 查询结果中包括:合同登记号、楼盘备案名称、楼幢号、房间号、网签时间、登记备案时间等信息,我们自主核对一下信息,假如信息一致,代表我们的合同是真是有效的,是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保护的。

夜莺918 2018-08-13

网签就是你和销售对象签订合同后,要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可以通过这个号在网上进行查询。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签后合同可以撤销。

女中英才 2018-08-13

网签就是交易双方签订合同后,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号在网上进行查询。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防止“一房多卖“。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13

在房地产领域网签就是交易双方签订合同后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用户可以通过网签号在网上进行查询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防止“一房多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