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家具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有没有比较好的床垫品牌?求推荐!选什么品牌的好呢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8-13

关于有没有比较好的垫品牌的问题,我来回答
这个要看您们自己喜欢哪些品牌,很多品牌都有比较好看质量也很好的,像穗宝、席梦思、喜临门、大自然、梦神、这些牌子都是不错的,床垫很温馨舒服,透气性很好,弹力也都是比较服帖的,很舒服,性价比也比较高,可以从中选取自己喜欢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8-13

大自然保健床垫,大自然是专门做保健床垫的比较专业,并且用的都是纯天然,纯植物的东西,对人体没有任何的伤害。大自然所采用的是山棕,弹性,任性,耐腐蚀性都比较好。而且很舒服的。

河东狮 2018-08-13

床垫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到的,床垫质量好坏直接关系着我们的健康。下面我给您说说如何选购好的床垫吧。第一,要到正规店去购买床垫。有发票、有保修单、产品的标识都齐全都齐全,就像产品名称、注册商标、制造*****有合格证明和信誉卡。第二,床垫要软硬适度。一张软硬适度的床垫,应在人体侧卧时,让脊椎保持水平,平均承托起全身的重量,契合人体曲线。软硬适度的标准因不同的身高和体重不同,就像一个非常高,不过很瘦的人与一个很矮不过很胖的人对床垫的软硬适度标准肯定是不一样的。最直接的测试方法是:躺在床上试一试。假如平躺或者侧卧的时候,身体曲线凹陷部位与床垫之间没有明显的间隙,说明床垫契合人体曲线,这样的床垫软硬是适度的。第三,判断弹簧的质量。使劲坐几下床垫,假如床垫的弹簧质量过关的话肯定不会有嘎吱、嘎吱的噪音,否则的话说明床垫的弹簧弹力不够。第四,看床垫的做工。优质的床垫,表面平整,线痕匀称美观。合格的床垫在侧边都有拉锁的,拉开拉锁查看是否表里如一。有没有拉锁也是判断床垫合格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现在做得比较好的床垫品牌有吉斯、穗宝、喜临门等等,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品牌。

不休不想 2018-08-13

购买者对床垫的选取很盲目,床垫是影响我们日常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在选取床垫的时候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提醒购买者,适合自己的床垫才是好床垫。选取适合自己的床垫品种现在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三种类型:泡沫、乳胶、弹簧。各类床垫具有不同的舒适类型和硬度,在承受力及透气性方面各有所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