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购房税费 3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现在的小区房物业费一般都是多少钱?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8-13

每个物业公司的服务标准不同,每个小区的物业收费标准也不同,计算方法为:物业费×面积×12=每年的物业费总额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8-13

他的物业费在2.6元/平米·月,全都是高层,这个小区还不错,绿化还不错,安保物业服务态度也很好

愤青不青 2018-08-13

这个是没有一个详细的标准.高档小区物业费达到10元的也有.现在刚建的商品房,物业费低于1元的不多,你可以从以下方面考量:
1.小区内是不是经常有人打扫,垃圾箱处是不是干净
2.小区内部安保情况,如进入要有通行证,安保设施较全,停车规整等.
3.小区夜晚灯光
4.小区的各项娱乐设施,活动等等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8-13

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只有合适与不合适,可以从有这些几个方面进行考量到底选取楼梯房还是电梯房吧:
1、楼梯房的物业费相对便宜,通常我们算物业费,高层和小高层的电梯房是包括有电梯能耗费,我现在住的小区,物业费1块钱一个方,能耗费8毛,楼梯房就没有能耗费了。常年住的话,是一笔很大的费用的。
2、得房率,电梯房通常是1到2部电梯加安全楼梯,很多1层都是大厅式的,这些都是要占公摊面积的。我现在的房子,楼梯房得房率是83%,电梯房75%,一百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积是很重要的。
3、户型,楼梯房通常是1梯2户,不过电梯房通常是3户、4户、5户,甚至6户。相对的中间的户型,小的户型结构都不好,南北不通透,采光也不行。边套面积大,采光好,价格贵。楼梯房,2户人家,相对简单多了。
4、后期的维护,电梯经常出问题,我被小区电梯关过几次了。电梯的平稳使用期限通常是15-20年,过了这个期限后,电梯就容易出问题,然后物业是不会修理的,别指望物业维修基金了,那是做点小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