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购房税费 9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3
经适房选房时注意什么?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8-13

当然可以继承了。经适房也属于产权房,仅仅是在上市交易这个环节受到政策的限制而已。经适房本身的产权性质决定了经适房是可以继承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8-13

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经适房的,贷款首付最低两成;首次申请商业贷款用于购买经适房的,贷款首付最低三成。

yangkala 2018-08-13

北京市经适房限价房最高的为5000元/平,限价房最高的为9900元/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