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小户型 3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4
哪位晓得小户型简欧还是现代?哪位晓得?

想住一家三口加个老人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8-14

关于小户型简欧还是现代的问题,我来回答
不知道户型是多大平米的呢,通常小户型装修的话简欧跟现代风格的都可以,这两种风格都不繁琐,不用占太多地方,以及日式,也是属于极简风格,这些看着舒服空间感强,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8-14

简欧风格装修渐渐被时尚一族所青睐,对于现代人崇尚时尚、简约生活而言,简欧装修风格装修对于大多数现代人家庭装修来说再适合不过了。由于现在很多家庭都是小户型,担心会不会简欧风格太繁琐隆重不适合于小户型的装修其实这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由于简欧就是简约与欧式风格的相结合,即使是小户型也不会显的复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尚品宅配新居网的简欧风格方案吧。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蝴蝶效应 2018-08-14

题主好,小户型的房子流行现代简约风格和简欧吧。以及就是部分很喜欢地中海风格,这个主要是看个人的喜好吧,小户型的话少做造型就好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