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其他 5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4
男孩卧室装饰设计要点请指教下?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14

男孩卧室的设计应该问一下卧室的主人,终究每个男孩子喜欢的风格都有差别,有的喜欢简单的,酷酷的,有的则喜欢色彩艳丽的,以及的可能比较接近女孩子一点,喜欢可爱的,男孩的卧室设计还真不好说,得问问男孩的意见才行,或者你知道他的性格特征帮他布置也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现代风格的卧室设计要点简单大气,设计要线条分明,色彩时尚大气,也是采用一些浅色的装饰,讲究做到功能齐全,简单的家具和浅色系的墙壁,这样就能够装修出干净清爽,舒适大方的现代简约卧室了。

jubaolei 2018-08-14

我们每天都在卧室要待上七八个小时呢,卧室装修好点很有必要的,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下卧室装修要点:在卧室装修过程中颜色的选取上要以有利于睡眠为原则,因地制宜,因人个人喜好而异,科学用色,营造和谐的卧室环境,这样才能提高您睡眠的质量。
1、主卧室应以温馨为主,地面宜用木地板。也可以在夫妻双方审美观不同的情况下采取特定风格配色。
2、次卧室同样应以温馨为主,次卧室通常老人居住的,装修时要考量老人的行动方便和喜好。
3、儿童房宜用一些较为活泼的颜色。比较常用的配色是男孩子房间用蓝调,女孩子房间用粉红调或者为黄调。也可以使用一些带卡通动物或花、植物图案的墙纸。小孩房间也可以多放置一些玩具架。儿童房可经使用木地板,这有利于孩子摸爬而不至于受凉。假如没有条件设置木地板的,也可以使用儿童胶垫,这些胶垫多数五颜六色,以及一些益智图案或者字母。卧室的光线设计要点
1、卧室装修的照明要求不多,但需要关注的是,卧室不宜采用向下射的灯具,宜用照顶的灯光。由于反射过来的灯光更柔和,不至于过于刺眼而影响睡眠。
2、灯带装饰照明也可,安装在顶棚的灯管很祥和,一条条美丽灯带又很漂亮。建议您依照自家的装修需要和个人预算来装修,您也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上面有很多好的装修效果图可供参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