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小户型 7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4
4050小户型家居沙发怎么挑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8-14

关于4050小户型家居沙发怎么挑选问题我来回答
40平道50平的小户型客厅都不会甚大,据我所知小户型家居沙发尺寸通常双人单边坐的沙发尺寸是1200x600x1100mm,其中深度减掉后背厚度后应该为500mm上下吧,量好家里的尺寸,然后家具城逛一下比较好,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8-14

现在的房价非常高,很多朋友只能购买小户型的家居。65小户型在生活上也是非常常见的,很多朋友都会选取这个故事。65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比较多,首先我们在装修上应该要选取靠谱的装修公司,在购买材料的时候,应该要比挑选比较环保的。

四海旅行 2018-08-14

589.00宜家日式小户型沙发1199.00瑞信小户型沙发680.00欧尚居家居小户型沙发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