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小户型 2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4
宜家经典小户型装修如何设计?要注意什么?

宜家家居小户型装修报价一般是多少?具体费用是怎样的?怎么设计可以省空间?

被采纳
清风 2018-08-14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14

宜家经典小户型装修风格还是很好的。不过简单的说宜家风格就是欧洲简约风格。自己可以去看看非常漂亮简单。宜家所在地本来也是欧洲。而且它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运营的不错。以至于提到欧简大家都会想到宜家。而且宜家装修风格具有简约、清新、自然;收纳性特别强;易搬动和自行拆装的特点;所用材料不贵重;时尚简单不繁杂,设计实用性强,简单而巧妙。符合年轻人对生活的品味要求。适合中产阶级人群。期望对你有用。

泪痕春雨 2018-08-14

宜家小户型装修风格:经典黑白的运用,原木材质的板式,以及收纳性极强的家具。没错,宜家俨然成为了简约风格的代名词。简约的形态有千百万种,而宜家从不盲目跟风,秉承着一切从务实中来,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合理节约和科学消费。宜家风格的背后也是一种现代“消费观”的体现。

为家走起1990 2018-08-14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