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小户型 10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4
小户型榻榻米装修风格哪种好?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宜家家居小户型装修报价一般是多少?具体费用是怎样的?怎么设计可以省空间?

被采纳
初秋 2018-08-14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它整合多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拥有多种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属于现代简约的和田园风,这个也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而欧式和中式风格却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好的氛围!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14

榻榻米装饰画装修效果好,但值得关注的是,特别是小户型的家居,由于空间高度较低,面积狭小,假如选取复杂特别是太过规则的天花吊顶,在设计榻榻米后就很容易造成空间上的压抑和强烈感。由此看来针对小户型榻榻米设计,还应选取简洁单薄的吊顶设计,也可以选取非规则的吊顶设计,这样既可伸展空间,又不乏创意。

默默无闻 2018-08-14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婧兰蝶子 2018-08-14

小户型家装榻榻米哪种好看:小户型客厅榻榻米可以把榻榻米与子形成一个整体这样装修,比较节省空间,并且,随手可以拿到想要点东西,放上一个小桌子,你可以在榻榻米上阅读。下面设置抽屉,增大容纳性。整个榻榻米分割成9个柜子,分类储存功能更强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