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床品 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4
咨询一下罗莱家纺比水星家纺优势是什么?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8-14

罗莱家纺比水星家纺优势,可以从几点看出:
1.看材质:罗莱家纺最大的优势,就是材质环保。罗莱家纺的四件套用的面料,大多选取亲肤贴身型,这样不仅舒适,并且还不会产生危害,购买者可以放心的使用。
2.看工艺:罗莱家纺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工艺精良。罗莱家纺的上套件,大多采用的是压边工艺,其缝线细密,不易脱边,并且还非常的美观。
3.看款式风格:罗莱家纺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款式新颖。罗莱家纺的床上套件风格多变,图案多样。大多是以花朵为主,其图案,色彩都很丰富,非常的美观。而风格也多种多样,购买者可以慢慢的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08-14

1罗莱家纺2水星家纺3富安娜家纺4梦洁家纺5孚日家纺6博洋家纺7维科家纺8堂皇家纺9紫罗兰家纺10凯盛家纺

无色百合9732 2018-08-14

十大家纺品牌有:罗莱家纺、水星家纺、富安娜家纺、梦洁家纺、博洋家纺、多喜爱家纺、凯盛家纺、紫罗兰家纺、维科家纺、黛富妮家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