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家具 8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14
深色家具配什么色窗帘?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8-14

关于深色家具配什么色窗帘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深色家具搭配深色窗帘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比较协调,遮光效果也很好,或者相反的浅色调也很好,形成鲜明的对比色,比较时尚有个性,例如可以配淡黄,粉色,浅紫色窗帘,也会是屋内更加温馨舒适。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傲慢小败 2018-08-14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建议您使用拉幕式落地款窗帘。简单大方。颜色依照您家里的家具颜色来搭配深色家具配浅色窗帘浅色家具配深色窗帘。

圆圆豚豚 2018-08-14

地板的颜色有二种深色和浅色浅色是原木色,属于百搭色,比较好配墙面家具等

篮球小子 2018-08-14

我觉得这个客厅应该配一点颜色较深的窗帘才比较好看,由于家具的颜色以深色为主,假如窗帘的颜色鲜艳就会显得不伦不类。而颜色较深的窗帘才与室内的装饰相搭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