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家居风水 88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8-14
麻烦大师指导一下卧室摆放花草风水有什么讲究?说说吧?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8-14

卧室家具摆放关注事项:
1、的摆放:床是卧室中最主要的家居,因此在床的摆放上也是尤为讲究的。床头的设计最好要靠墙壁,防止镂空,表示有靠山的意思,能给人带来安全感,同时居住者也会有很好的身心。床位不应靠在厕所墙,防止秽气。也不宜放在悬梁下,即为压梁的说法。床面距离地面的最佳尺寸是50cm上下,保持床底的空气流通,减少地面湿气,也是健康方面的重要因素。
2、镜子的摆放:爱美之心有皆有之,无论是古代是现代,人们都喜欢在卧室空间之中摆上一些镜子,而镜子的摆放在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十分的讲究,一镜子切忌对着自己,同时也不宜正对吉利方位。因镜子在卧室家具风水上是主要用来照煞的。所谓的照煞是指悬挂镜子使它对直冲而来的不好之气反射回去。正对床头也不适宜,很容易引起睡眠不宁。
3、桌子、架子的摆放:为了方便与收纳的需要,现代卧室家具摆放之中桌子与架子的出现是最平常不过的事了,桌子可用来吃东西、书写;架子可用来收纳一些物件。不过,由于现代很多房屋户型面积较小,充公使用每一寸空间面积,将需花很大的心思。在卧室家具的摆放之中,我们只有使用家具的摆设来迁就整个卧室空间,在很多的时候在家具的摆放中将出现不符合风水原则的桌子与架子,如太多尖锐形状的造型等,均应防止,主卧室了内也应以修饰圆滑的边角造型为宜。
4、衣、衣箱的摆放:主卧室空间面积有限,很多居住者在摆放衣柜与衣箱时,通常将会造成活动不便与不适宜的现象。在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中,主卧室内如摆放衣柜与衣箱会容易其影响起居,这种情况是诸多居住者不智的做法。为了有效使用其卧室空间,对于衣柜与衣箱放置的地方应尽可能将衣柜、化妆台等等家具排成一列为最佳。
5、装饰品的摆放:卧室装饰品防止使用一些尖锐的利器,同时花草植物也不能过多,适当的装饰即可。过多植物容易聚气阴气,并且有些植物在夜间会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容易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其他回答(共5条)
四海旅行 2018-08-14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卧室内床的摆放也是有风水方面的讲究的。假如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请专业的风水师来进行指导。结合风水学上的“床命相配”,依照自己的五行来调整床的摆放方向,这样的话睡眠的质量都会提高的,使人神轻气爽。
1.五行中属水、木、火的人(东四命),卧室床的摆放朝向为:东、东南、南、北等。这些相对而言是吉利的方位。
2.五行中属土、金的人(西四命),卧室床的摆放方向宜:东北、西北、西南及西方为佳。(本命吉方)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14

在财气位摆放一些吉祥物可以增加财运。财位的吉祥物可摆放的东西,如貔貅、黄水晶球、家庭聚财的大钱币、大小双龙、文武财神及如意翡翠等;可依各人喜好摆置,最终目的不外乎想借助吉祥物的暗示,来增加福泽。当然,通常而言,吉祥物的摆放跟八字命格有一定联系。假如大家真需要购买,建议一定要选取正规开光过的吉祥物,在周易风水专家的指导下正确摆放或佩带。

完美白羊男 2018-08-14

很多人都会在家里摆放一个穿衣镜,特别是爱美的女士。穿衣镜的摆放在风水学上是很讲究的,不能放在卫生间门口面对书房门的。下面我给您说说穿衣镜摆放的风水禁忌。穿衣镜摆放风水禁忌:
1、不直照睡床:人从睡梦中醒来,在意识不清楚时,容易被映在镜子或落地窗里的自己所惊吓。镜子最好是与床头并排,可能的话,把镜子藏在柜内,用的时候才把柜门打开。
2、电视机的荧光屏相当于一面镜子,也最好不要直照睡床。床的两侧假如有大的穿衣镜,将容易引起失眠、惊梦等。
3、不直照大门入口:假如直对门口,会让人猛地感觉有人从对面撞过来,对于不熟悉环境的客人来说会吓一跳。
4、不能对着卧室门:这样可以防止夜里主人蓬头垢面地走过时被自己的人影吓到。
5、最好不要正照书桌:由于镜子容易让书房内读书的人分心。
6、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有的设计师认为天花板的镜子会让走在下面的人感到被踩着头顶,心里会不舒服。风水不是迷信,它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引发重视呢!说穿衣镜的摆放既要讲究方便性又要讲究美观,也要讲究风水。

江柔临风 2018-08-14

水学大师建议,在居家时可通过一些家居摆设来调节风水,一些风水饰物在家居风水中(瓷库中国网)水学大师建议,在居家时可通过一些家居摆设来调节风水,一些风水饰多,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些吉祥风水饰物,营造更好的室内风水。富贵圆满釉下五彩牡丹花艺术花瓶(点击查看)家居风水摆件之花瓶。取其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但切记不可将花瓶摆放桃花位内,否则会变成招惹桃花的物品。家居风水摆件之竹树。取其“竹报平安”之意。在乡间,人们都很喜欢在门前种植竹树。即使你不种植竹树,仍然可以用文竹或富贵竹代替之。加上假如你用一个花瓶来摆放,就更加可以达致“竹报平安”的效果,因“瓶”与“平”同音。家居风水摆件之锦鲤、金鱼。假如你想令家中或办公室更有生气,你可以饲养锦鲤或金鱼,由于利和金都与人的财富有关。“九”则有“长长久久”的含意。养鱼最好养“九”尾,“十九”尾或“廿九”尾。家居风水摆件之蟾蜍。家居风水摆件旺财蟾蜍与普通蟾蜍的分别是它只拥有三只脚而不是四只。传说它本是妖精,后来改邪归正,四处吐钱给人,,后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要关注的是摆放蟾蜍,头要向内,切记不可向外。门窗皆一样道理。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但不能催旺财气,反而可能引致漏财。室内居室风水学要很快掌握,并不容易,由于风水知识本来就比较细,容纳面很广。貔貅、文昌塔等也是不错的家居风水摆件,同时一些不错的山水画,也能起到改善室内风水的作用。(整理:潘宏艳)【推荐阅读】支招卫浴间摆设让优雅与风水之道并存小摆件大讲究风水摆件摆错位小心会破财巧摆卧室花瓶添爱情运5大家居风水要关注居家置业看风水家里风水之财位摆设家居摆件风水花瓶摆放窍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半世拥抱 2018-08-14

以下几点主卧装修的关注事项:
(一)装饰品的宜忌卧室内要尽量选取没有反射作用的装饰品,如挂毯,没装玻璃或装上不反光玻璃的画均可。卧室不宜摆设刀剑、凶器、神像、神位等破坏卧室祥和气氛的装饰品。
(二)卧室的大小在风水方面,除了不能大于客厅外,卧室并无大小的讲究,是谓“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但长期受房间内部能量作用,直接影响到人的身心健康。由此看来卧室的风水一定要考究。
(三)卧室花草的摆放卧室花草与床的距离不宜太近。花草性冷属阴,植物晚间行的是反光合作用,不但与房中人争吸房中的氧气,吐出的二氧化碳还要人体来吸收,对人体的磁场运作及身体健康都有不良的影响。由此看来建议白天放入室内以净化、调节空气,晚上最好移放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