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家具 4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4
中式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实木家具好吧?

看到很多中式风格都搭配的是实木家具,中式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8-14

中式家具的特点有很多,往往在工艺上也是相当不错的,还很完美地保留了原有的特质,让主人的家具有古朴的温度,让主人住在一个有内涵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14

中式实木家具总的来说应该与中式风格搭配,但可依照您的喜好或是年龄来选取是古典中式装修还是融合了现代元素的新中式装修设计风格推荐:雕刻时光中式装修设计有需要的可以咨询联系

顾才梅liane 2018-08-14

实木家具质量好,但颜色和质感比较单一,它整体较适合中式风格,实木家具不仅时尚而且健康,是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首选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