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家具 6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14
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具质量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具质量怎么样有在这边买过家具的朋友吗麻烦告知一下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8-14

关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具质量怎么样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我去过上海浦东商场的那间红星美凯东家具,地址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里面的家具都很不错,简单大方,设计比较新颖,其生产工艺也很好,总体来说,质量非常不错,值得选取。

其他回答(共1条)
蒯俐娜ee 2018-08-14

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北馆二楼B8196-B8227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二店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一楼A8077-2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