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家具 89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14
尚品宅配和斯可馨哪位牌子的家具品质更高?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8-14

关于尚品宅配和斯可馨哪位牌子的家具品质更高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尚品宅配是一家引入全新数码技术的全屋定制的连锁机构,为购买者提供橱、衣柜、书柜、电视柜、餐桌椅、沙发、窗帘等等的全屋家具定制,是数码化定制家具的第一品牌。而斯可馨来自于江苏,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居制造企业,专注于生产更优质的布艺沙发,而近年来,斯可馨也开始进入全屋定制之路。其实尚品宅配和斯可馨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但要说到全屋定制,尚品宅配在行业内的名声更高一些咯。

其他回答(共1条)
齐都之夜 2018-08-14

应该找尚品宅配;索非亚家具定制;好莱克定制;罗兰衣柜,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家具定制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很完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