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家具 8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4
想要购买实木家具?,求请推荐!!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taiwen 2018-08-14

关于购买实木家具需要关注那些点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在选购实木家具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想知道到底实木家具哪种木材比较好。实木家具的材质当属红木家具,紫檀木家具,以及就是性价比搞的非洲黄花梨木家具,以及还有平民化的榆木家具,榉木家具等。实木家具的材质有很多的,而不同木材的家具有着不同的特点,其价格也是不同的。最具有身价的当属红木家具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紫檀木家具,不仅具有光泽,材质坚硬,纹理漂亮,连切面也是比较光滑的。以及枫木家具,对于意大利枫木家具大家还是有所耳闻的。比如枫木材质结构细腻,材质适合加工,是实木家具不可多的的木材。榆木材质,花纹漂亮不说,还非常的适合加工,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开裂。对于松木来说,不仅分为红松木与白松木,材质松软,富有弹性,适合加总工干燥性也比较好。而想要选取更加便宜的实木家具,那么就可以选取榉木家具或者枫木家具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8-14

曼时光古典家具实木中式条案几案供桌雕花案桌佛台琴桌古筝桌RMB788.00悦顺实木家具仿古古典中式实木家具套装明清老榆木皇宫椅雕花太师椅皇宫椅RMB2680.00熠辉家居香樟木中式古典家具客厅家具RMB2960.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汲林海puyangm 2018-08-14

我推荐首选北京实木家具厂。此厂是北京唯一集实木家具生产、订做、设计、研发、售后、安装、维护为一体的北京实木家具厂,产品包括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居家具等。以及就是北京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实木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以上俩家都是不错的,家具的质量也有的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