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家具 6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4
欧式家具什么品牌好?麻烦报报价

都说说好在哪里?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8-14

关于欧式家具什么品牌好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欧式家具有着精美细腻的雕刻,给人一种华贵高雅的感觉,很多业主都会选取。而在选购欧式家具的时候,都会想要了解一下欧式家具有什么好的品牌,凯撒豪庭,金凯莎欧式家具,标致家具,皇家家具,豪美斯家具,华伦迪高,夏池家具,欧风家具,致雅家具,欧雅居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欧式家具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8-14

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最新的排名:1。市场有哪些好的欧式家具,还是酒,欧式家具均以“大型”为特色、夏池5。无论是沙发、金碧辉煌之美,使其以雍容华贵、欧风
10、大公馆
8、标致
3、餐桌,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以及镶嵌色彩的精美,备受购买者的关注。在简约家具风格盛行的今日、中至信
7、亚振6,欧式风格家具追求浪漫主义的华丽装饰、鼎联
9、金凯莎
2、卡芬达4欧式风格家具,以大气为美

麻辣香肠 2018-08-14

欧式家具品牌:凯撒豪庭是一个即欧式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家具品牌,这个品牌时美乐乐家具网的自己生产的一个品牌,其产品雕琢细致,每个细节要求非常的高,由于产品制造也是在海外制作而成的,产品的风格非常的有欧洲韵味儿,凯撒豪庭这个品牌一直是以大气端庄的只是姿势利于欧式家具行业内的,在该行业内是有着非常好的口碑的,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欧式家具品牌。

欧式家具排名榜: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欧风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金凯莎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标致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皇家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豪美斯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夏池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凯撒豪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欧雅居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致雅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