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家具 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4
如何去除松木家具上的松木味?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关于如何去除松木家具上的松木味的问题,我来进行回答。
1、茶水保洁法,很多人家里都有泡完茶的茶叶的,可以用纱布包裹茶叶,又或者有干布沾一些茶水来进行擦洗,擦拭后的松木家具会变得更加光洁明亮。不过用茶水擦拭松木家具之后,记得要用蘸有清水的微湿的抹布再将茶水擦干净。由于茶水通常会有茶渍,残留在油漆表面会影响松木家具原来的色泽。
2、牛奶保洁法,假如牛奶过期了不能喝,也别扔掉,可以用它来保养松木家具。用一块干净的抹布放到牛奶里浸一下,然后用此抹布擦桌子等木制松木家具,去除污垢效果很令人惊喜。最后记得再用清水擦一遍,不然会有牛奶残留有奶臭。这种方法适用于多种皮质、漆面、大理石、宝利板等松木家具。
3、白醋保洁法。可以用1:1的白醋和热水混合,然后擦拭松木家具的表面污渍,假如污渍难以清除,那么就可以用醋水略微停留在污迹表面上,然后再用一块软布用力擦。由于醋酸能软化污垢使之脱离松木家具表面。这种方法适用于红木松木家具的保养,以及其他被油墨迹等污染后的松木家具清洁。
4、牙膏保洁法,很多人都能够发现松木家具表面的白色油漆在使用的时间久了以后,就会变得黄黄的,感觉很旧的样子。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抹布蘸点牙膏或牙粉轻轻敷在上面,使用牙膏的漂白作用,松木家具油漆的颜色就可由黄转白。但擦拭时切忌用力摩擦,由于牙膏牙粉里的摩擦剂会把油漆磨掉,会损伤松木家具的表面。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8-14

松木家具的优点
一、松木家具的选材、设计及制造松木属针叶林种,由于森林覆盖率高,所有的树木基本上没有经过人工修剪,使得在加工成材后,枝节部位留下的是自然生长的痕迹。在制成家具时,更能充分展现材料的真实、憨重及自然美感。松木家具的优点
二、,大多数松木家具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少加雕饰的加工手法环保健康。松木家具的优点
三、好的松木家具经过不定期的保养,通常使用寿命较长,说不定还可以当做传家宝一代代传下去呢!松木家具的优点
四、优质的松木家具会散发出一种原木特有的气味儿,可能刚开始有的人会不太习惯,不过这正特殊气味儿对人体不但没害而且还有利于身体健康哦。松木家具优缺点之松木家具的缺点:松木家具的缺点
一、松木家具木质较软,家具易开裂变形,含水率高也容易引发开裂,要关注防潮。松木家具的缺点
二、新买的松木家具带有一种特殊的松木气味儿,可能有些购买者会不习惯;松木家具的缺点
三、有的松木家具生产厂家为了掩盖松木节疤多次用油漆喷涂,使家具表面漆膜较厚,失去了松木家具追求本色自然的核心价值。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的工业逐步克服了松木的缺点,已经可以把松木加工成有靓丽色泽、刚柔并济并的优质木材。

烟火绽开 2018-08-14

假如是油漆味的话,那你可以直接找售后了,由于假如类似这种成品实木家具不应该有这么大的油漆味。另外假如是天然的木质味,那么LZ恭喜您,你买的的确是一套货真价实的松木家具,由于只有实在的松木家具而没经过很多的化学处理的松木才能透漏出它原本的松木香味!

专属笑晴 2018-08-14

儿童家具最好是松木,基本一圈下来,80%的儿童家具都是松木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