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客厅 5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4
装修客厅的时候要注意哪些装修事项?一般在什么价位?

客厅在装修的过程中,需要我们业主注意哪些相关的问题?怎样做好客厅的装修?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8-14

装修的时候也要关注客厅的通风和采光问题好吗?不然再好看的装修,这两方面有问题都是白搭。在客厅装修的时候,还务必要记得这方面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8-14

客厅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关注事项
一、客厅空间的宽敞化在客厅装修设计中,制造出宽敞明亮的视觉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要让空间规划合理、层次分明,宽阔的房间会让人倍感舒适、心情欢愉。关注事项
二、材料的通用化材料通用化的意思是指家中的家具或饰品都适合家人所用。比如,客厅的地板不宜太滑,对老人和小孩会有一定的阻碍。或是茶几子等家具尖锐的转角,容易致小孩玩耍时受伤。这些都是要关注的地方。关注事项
三、客厅空间最优化这个是指客厅的布局应该合理规划、井然有序,要保证活动时顺畅的通行。无论是侧边通过式还是中间通过式,都应该确保进入客厅或者通过客厅的时候可以畅通无阻。关注事项
四、照明的最亮化在昏暗的空间长期居住容易产生抑郁、暴躁等情绪,无论是自然采光还是人工采光,客厅都应该是整个房间最敞亮的地方。假如户型采光度不好,可以运用灯光的照耀来填补自然的采光不足的缺点。关注事项
五、客厅空间的最高化客厅是作为家庭中心的活动场所,一定要保持温馨舒适感,应保证客厅的“高度”,可以使用一些装修,起到拉长视觉效果的作用。让家变得更大,活动时不会有压抑感。

情迷绿茵 2018-08-14

:在公园建木塑凉亭,想问一下大家,哪些牌子的木塑产品质量好、室外使用...答: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妹纸将和大家分享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一、家装之客厅装修注...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8-14

房子装修很多人还是注重风水知识的,我们地装修时要了解新房装修禁忌,房子是人们的依赖,更是温暖的避风港,人人都求自己的居住环境能够达到满分,但满分家居可不能光靠装修得好、室内配饰,还需要把风水与装饰布局结合起来才行。那么新房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卧室门:卧室门不可直对着厨房门、卫浴间、储藏室门,厨房和厕所都是浊气产生之地,卧室假如长期相对就会受浊气所冲。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床的摆放位置床头不能朝西,由于地球是由东转向西的,头若朝西,睡眠较不安稳;床不能对着镜子,由于人在半清醒之间,容易被镜中影像吓到;床水能背着门,这样会让人毫无完全感,也影响休息。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光线:卧室之中光线都不宜太强,因床是静息之所,强光易使心境不宁,可以装上窗帘以降低整个空间的光线;但在客厅空间的光线则需明亮一些,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反之,则可能会引起财运中断。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玄关:玄关之处犹如人体的咽喉,其风水作用十分的重要。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吊顶:客厅装修要关注,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关注。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不过吊顶的时候需要关注,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由于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餐桌放置方位要关注,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引起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关于新房装修禁忌就介绍到这,在我们装修时要关注不要去范这些错误就可以了,总的来说,对于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还有很多,中国传统的风水至今流传几千年,但也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莫测,也许你的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改变全家人的健康与财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