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客厅 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4
小户型的客厅咋吊顶时要注意哪些相关的事项?

房子的户型不是很大,请问在客厅吊顶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相关的事项?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14

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天花一些装修者在装修时为了让本来就小的房屋显得更为大气就在天花上大下功夫。其实小户型的天花板都比较矮,在吊顶的设计上应该以简洁为主。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吊顶应该以轻便小巧为佳。小户型装修其实可以忽略天花的设计,或者选取铝质和木质材料的特色吊顶,既轻薄又个性。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色彩由于小户型的天花较低,加上装修者们对天花的设计。因此目的是防止造成头重脚轻的效果,应该选取颜色深一点的地板,例如实木地板或者马赛克,给房屋造成一种空间感。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用暗色衬托可以让空间显得更为宽大深邃。房屋本来就小,在小户型内不宜用过于强烈的灯光,让整个房子显得毫无隐私性。小户型装修知识:可以在小户型客厅安装一盏吊灯,造型别致,灯光温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能够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8-08-14

小户型客厅装修时要合理分区。客厅集合了许多家居功用功能,而每种功能都具有不同的活动特性,在进行客厅装修时候,一定要关注分区合理。

kindle 2018-08-14

一、小户型装修不要轻易的拆改小户型装修的时一定要关注其复杂结构,不了解之前拆除会把承重墙、风道、烟道破坏,特别关注下水与电、气的修改时更要加强关注。小户型装修遵守最重要的原则就是一定要轻装修重装饰,能不拆就千万不要动。
二、小户型装修不宜使用硬质隔断小户型装修打隔断的时候时不宜运用过硬的材质隔断,这样会增添工程施工难度,以及就是严格界线和硬质隔断占用的空间对小户型是硬伤。九创建议:一定需要做隔断可以考量用玻璃打隔断,对光线没有任何的阻挡,这样的话明度和空间整体感不会显得狭小,这种方式年轻人接受比较多。
三、不宜制作复杂天花吊顶小户型装修居室时候吊顶不要太复杂,不必做异形吊顶,由于小户型大多较矮一些,做了吊顶会略显压抑。九创装饰建议小户型首选造型较小的吊顶来做或采用局部吊顶,没必要的话就别做吊顶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