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客厅 8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4
家装客厅背景墙刷什么颜色好?谁说说看?

准备装修,想问问一般的家装客厅电视背景墙都刷什么颜色好,请各位给点意见!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8-14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8-14

题主好,客厅背景墙风水禁忌有这些:
1、客厅的背景墙颜色需要和主人的命理五行来选取的。
2、从客厅风水上来说,在客厅摆放一些植物可以添加生机,但这些植物也是选取性的植物,并不是每一种都合适。在这里重要提醒一点,乔木最好不要放置在房间中央,事业上会来了障碍,让业主陷入困境中。
3、客厅背景墙的造型最好不要出现过于尖锐的形状,防止形成“煞”状,让家人精神紧张、心神不宁,影响家人健康。电视背景墙可以借鉴一些地中海风格元素,线条使用一些弧形、柔和一些的。有着美满、家庭和睦的意思。
4、客厅背景墙宜采用圆形、弧形或线形,寓意圆融平和,家庭和美,平平安安。
5、客厅背景墙的造型要防止有尖角、突出的设计,如三角形,以免形成“煞”相。
6、不要对背景墙进行凌乱的分割,以免让家人精神紧张,心神不宁。

清风 2018-08-14

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一款好的背景墙能让客厅增色不少。美观大方的天然石材背景墙已深受设计师、用户喜爱。无论是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还是卧室背景墙,背景墙装修影响着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采用大理石背景墙来修饰家居,要注重其自身的种类、纹彩、颜色等方面因素,力求做到完美无瑕、简单又好看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来彰显家居高贵优雅的时尚气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