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客厅 5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4
小户型客厅如何装修?谁来给我算一下

60平米房子一室一厅的客厅怎么装修呀?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14

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以及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防止空间繁复杂乱。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8-14

小户型的话,你应该找诚优佳装饰公司,他们对小户型的装修很专业的,做过很多小户型的装修。

轻轻的轻儿 2018-08-14

小户型客厅装修关键就是家具的摆放,买布艺沙发三件套的最好。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14

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1: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2: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狭小的客厅空间装修不比太单调,假如只是用白色或是米色做装饰,那就显得十分无趣了。那么,不妨采用精致的装饰品来打造一个亮丽时尚的空间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