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壁纸 4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4
墙纸颜色应该如何搭配才显得整体好看呢?

简约的白色家居,最好墙纸不要太过浮夸。最好贴那种欧式的,比如条纹,方块啊颜色以米黄或者米白为主,简约又有档次。背景墙可以选突出一点,可以带一点花纹的,但是也不要太花哨,不然就有点俗了。然后卧室可以选的浪漫温馨一点,粉色,紫色之类的。小孩子房间有专门的儿童款。超级可爱的。有很多种风格的墙纸都是很不错的,具体情况可以咨询一下你房子的设计师。你好,花纹不宜太杂,颜色也不要太多,最多3种就足够了,颜色尽量用一个色系的,冷暖统一!避免视觉冲击太强烈时间久了会产生视觉疲劳,希望可以帮助到您!要根据你具体的颜色具体的情况而定,这个跟画画一样,黑白灰,冷暖对比合适了就好了主要也是要配合家里的整体的家装风格来定的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8-14

这个还要依照你家的整体装修风格,这个要素比较多,装修风格、墙砖、地砖、款型都要看的,不单单指的就一个色调。颜色那个都好看,但怎么好看的搭配不是件容易的事。这个要看整体,没办法给你说那个颜色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08-14

1、客厅光线比较暗的话,那么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整体搭配时就应该考量好颜色和材质,颜色的话就应该尽量选取浅色的,材质尽量要选取亮光的,以及就是在客厅的装饰上也可以加上一些镜面玻璃或是艺术玻璃的造型,由于玻璃的话有个拉伸和反射的作用;
2、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电视墙应该是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吧?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并且推拉门是那种做了艺术造型的通常将客厅与卧室隔断是目的是防止客厅的活动影响到卧室的休息,这是小户型家庭经常用的装修理念。由于这种房子面积较小,这种设计可以节约客厅和卧室中的墙壁。那么卧室与客厅的隔断墙要怎么装修才不至于显得客厅太过拥挤呢下面X团小编就为您支三大妙招,告诉您卧室与客厅的隔断要怎么弄。

巧克力蛋糕 2018-08-14

可以这样设计的,整体颜色以黑白灰为主,让客厅内墨绿色的沙发抱枕和墙上色彩鲜明的画作在黑灰的空间中显得格外醒目。这样的颜色搭配也是非常的好看的。

天涯海角 2018-08-14

现在一些比较追求古典风味的朋友喜欢购买中式家具,那么中式家具与怎样的墙纸才更配呢?这又是一个需要考量的问题了,中式家具可以考量下紫罗兰色,浓郁的色彩搭配中式家具加上东方情调的装饰品。朝东的房间由于最早晒到太阳,日光也最早离开房间,光线会较早变暗,使用浅暖色调墙纸最为保险。朝南的房间由于日照时间最长,使用冷色调墙纸能让人感到更加舒适,房间的整体效果也更加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落日西照的影响,应选用深冷色调的墙纸,这样才能更加舒服。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阳光的直接照射,应选用暖色调的墙纸且色度要浅一些。,给人以轻快的身心感受。总之中式家具通常颜色较深,应该配点浅色的墙纸,比较搭调,实际墙纸样式还需依照自己个人喜好来决定!还可以依照室内装饰品来进行搭配,现在有一种搭配很流行,叫做撞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