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装修风格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4
美式乡村风格的别墅装修注重什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我想重新给家里的小卧室装饰一下,以前的家具都不要,主要从家具和装饰来解决设计问题,谁能给提点意见啊?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8-14

美式休闲风格特点有:古典风格,乡村风格,注重实用,讲究氛围,讲究简洁,这些都是美式休闲风格的特点,可以依照这些特点设计。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08-14

用美式乡村风格,美式乡村风格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客厅进行美式乡村风格改造、装修后的效果呈现。美式乡村风格以自然纯朴深入人心,越来越受人喜爱,美式乡村风格除了巧用色彩和家具,有时候更巧妙使用横梁来做出纵横交错的美式特有的吊顶。让你拥有很好的视觉感。

阿呆 2018-08-14

星杰国际装潢,尚层装饰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乡村风格的别墅装修要点,美式乡村风格主要有以下五点要素:1,家具选用线条简化,体积粗犷的;2,布艺沙发要选用厚实的;3,壁纸要选用棉麻的;4,地板要选用樱桃木或枫木的;5,饰品要有绿植,摇椅,铁艺等。

jubaolei 2018-08-14

美式装修风格特点不仅在设计上注重细节,更重要的是手法细腻,对环境能灵活设计,更多美式风格装修图片,美式乡村风格装修效果图,敬请关注美乐乐家居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