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客厅 1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5
新房装修中怎么设计装修客厅比较好看?

我们呢是普通的白领,对于装修这块是知道的不多,完全是菜鸟级别了,所以请教下新房装修的时候,客厅部分怎么设计装修比较好看?要注意哪些事项?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8-15

用哪种灯还得取决于你们家的装修风格和空间的大小。吊灯普遍适用于大堂或家居客厅,这两个空间都足够大,在结合吊灯自身的结构,可以为吊灯设计出许多的花样,既达到了美观的效果,又非常实用,在家居客厅装饰中占据主要地位之一。国内常见的吊灯种类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羊皮纸吊灯、时尚吊灯、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五叉圆球吊灯、玉兰罩花灯、橄榄吊灯等。比较矮的就不建议用吊灯了。欧式风格的装修用欧式蜡烛台灯比较好看,现代简约的用水晶吊灯或者是吸顶灯都好看。以及一些比较小的户型和比较简约的装修路,用时尚小巧的吊灯会比较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8-08-15

客厅餐厅楼梯装修设计,可以把楼梯有充当了客厅和餐厅的隔断,折形的设计方式,客厅和餐厅在做到分离的同时也存在着联系感。而且可以用白色的楼梯的,比较好看。

tai一9890 2018-08-15

客厅屋顶设计是可以墙面或屋顶装镜子,银镜或茶镜;还有客厅屋顶设计采用用蓝天白云的涂料,或贴纸;这样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以及就是客厅屋顶设计采用沿墙边做小吊顶(约伸出20公分)装射灯,这种装修的装饰的效果是比较好看,不过施工是比较麻烦,价格也是比较贵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