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客厅 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5
别墅客厅装修注意事项有些什么?怎么装修啊!

请问在装修别墅客厅的时候,有哪些问题是需要注意的?怎样才能装修好别墅客厅部分?

被采纳

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一、空间设计应该呈现使用率高的特点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二、烟道设计要配功率大的排风装置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三、上下水设计不要从同层走管道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四、净水装置可采用现在流行的“水家装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五、台面设计兼有准备区和操作区的功能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六、厨房里要融入休息娱乐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08-15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妹纸将和大家分享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Truffles琉璃苣 2018-08-15

卧室客厅一体化装修需要关注
一、家装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15

新房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客厅地板不宜高低不平,客厅地板应平坦、不宜有过多的阶梯或制造高低的分别。有些客厅采用高低层次分区的设计,使地板高低有明显的变化,因此家运也会因地板的起伏而多坎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