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客厅 8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5
别墅中客厅装修注意事项都是哪些?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装修别墅客厅部分时,有哪些相关的专业问题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被采纳

关注事项,主要依照装修设计的空间和局部的设计来的,卧房中主要是的摆放关注事项要清楚,餐厅中餐边和餐桌的配套要稳固,客厅中装修设计重点别忘记了沙发和背景墙的设计,这些都是重要,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8-08-15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Cherry陈小美 2018-08-15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