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装修风格 1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5
地中海风格餐厅的灯该如何选择哦?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mona 2018-08-15

地中海风格田园台灯,价格为99元地中海风格卧室灯,价格为168元蒂凡尼地中海风格吊灯,价格为76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8-08-15

地中海风格的,餐厅客厅一体化装修,小户型的餐厅卡座是个不错的选取。收纳柜遍布整个餐厅

yangkala 2018-08-15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通常以蓝白色设计为主,清新浪漫。不过吊顶的选取除了看风格之外还要看层高、造型以及灯具等问题,而厨房吊顶还要考量油烟的问题。选取吊顶通常要关注以下这些:
一、层高都说地中海风格通常适合大面积、层高高的家居户型,这也是有原因的,就像客餐厅净空3米以下的楼层,不宜吊满顶。而地中海风格吊顶通常都比较浪漫,略为有点繁复,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发挥,也达不到好的效果。
二、材料地中海风格吊顶,特别是家装吊顶,不宜使用轻钢龙骨,造型太多且不说,无法很好的切合地中海风格的需求,并且它的吊顶面积也很小,建议可以使用木龙骨,安全性也高。
三、灯带这是作为地中海风格吊顶中烘托氛围十分重要的一样元素,蓝色的灯带更能带给人大海的浪漫,但需要关注在木制吊顶时要与电工配合,各功能线路与灯饰线路需穿管放好。不过厨房最好还是简单一点的灯具为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