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家具 6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5
实木家具什么样的比较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8-15

我觉得实木家具比较好,相对来说比较耐用,唯一缺点就是笨重。不过实木家具无论是从外形还是质量长久来讲都是相对优秀的!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08-15

澳尔诺匠艺百年全实木家具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永兴实木家具地址:临沂市费县银杏路和胜利路的交叉口王牌实木家具地址:临沂市沂水县335省道临沂实木家具城这几家比较好,价格优惠,质量好。

记下你的本 2018-08-15

我自己觉得还是红木比较好,由于红木家具也算是实木家具中的一种,是比较珍贵的一种家具,价格相对也比较的高。红木家具带有很多的中国传统色彩。

题主好,据我所知杭州实木家具店有以下几家产品质量做的比较好纳西亚高档实木家具秋涛北路70号东方家私4层睿兔实木定制家具马溪路537-541富之岛·迪诺雅实木家具新安东路87号2楼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