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家具 10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5
上海东明家具城怎么样?求告知

上海东明家具城怎么样这里的家具齐全吗性价比怎么样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8-15

上海花灯去以下几家买的到质量好点的上海灯具城上海市虹口区柳营路125号上海柳营灯饰城闸北区柳营路135号(近北宝兴路)上海东明灯具城杨高南路4099号东明建材市场4栋18-20号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8-15

题主好,莘庄家具城有卖详细地址:上海闵行区莘庄镇莘浜路69号,莘浜路与莘东路路口以东约50米路北,沿莘浜路方向。1东明家具广场(沪太路店)也有地址:宝山区沪太路4301号等等

Mr小木屋 2018-08-15

题主好,上海灯具城实际有这些:
1、上海东明灯具城地址:杨高南路4099号东明建材市场4栋18-20号理由:是上海灯具城中比较高端的,这里的灯具既大气又典雅。
2、品源照明(上海灯具城店)地址:虹口区柳营路125号上海灯具城8401号理由:质量很好,价格偏低,性比价很高。期望对您有用。

四海旅行 2018-08-15

上海买美式家具可以去以下几家买的产品质量好点的欧亚美浦东家具广场浦东新区浦三路1515号2楼2-18号铺(近东明家具广场)上海兴力达国际装饰城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2588号上海义民家具城松江区九杜路477-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