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家具 8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5
上海定制家具哪个品牌好?有参考吗?

上海定制家具哪个品牌好定制过家具的朋友麻烦推荐一下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8-15

2016衣帽间排行榜前十的品牌是以下几个
1.KEFAN科凡,全屋定制家具领航者,服务创新化/产品集成化/品牌连锁化的定制家居生活运营商,以“定制五星级的家“享誉业界,佛山市科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2.SOGAL索菲亚,始于1981年法国,以经典百叶系列衣在定制衣柜界声名鹊起,上市公司,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
3.尚品宅配,率先提出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引入全新数码技术和独特营销模式的整体定制家居连锁机构,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4.卡诺亚Knoya,衣柜十大品牌,全屋家居定制高端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衣柜及配套家具专营企业,广州市华标家具材料有限公司
5.德维尔衣柜DEWEIER,集产品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时尚板式家具定制企业,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广州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
6.拉迷LaMi,创于2003年,源自加拿大国际品牌,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上海知名品牌,中国绿色认证产品,上海拉迷家具有限公司
7.梵帝尼Fanstivali,源自于法国家具经典设计,专注在整体衣柜设计生产企业,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广州市梵帝尼家具有限公司
8.诗尼曼Snimay,国内极具规模的一家专注在定制-整体衣柜开发/生产知名企业,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
9.好莱客Holike,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广东著名商标,原态定制家居品牌,专注在定制家居领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10顶固Topstrong,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全屋定制家具五金行业的典范,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8-08-15

应该找尚品宅配;索非亚家具定制;好莱克定制;罗兰衣柜,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家具定制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很完善。

黑风沙溪 2018-08-15

定制家具分多种,就像说衣柜、橱柜、鞋柜、储物柜等,还可以多种结合。不过定制的生产周期通常是1个月。现在的定制市场多如牛毛。现在在哪一家定制的时候最好选取大品牌的,口碑好的,有信誉保证。南方的定制家具就蛮好,是四川省十大品牌,又是本土产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