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家具 9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5
宁波哪儿买家具便宜?求大神解答

宁波哪里买家具便宜求推荐几个可靠的家具城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8-15

红星美凯龙的好,我建议您到香河买家具找个懂得,最好是干过木匠的,然后最后要说自己是香河本地的(千万打听好香河地形啊,别露馅!!!!!!)能便宜一两千甚至几千←_←买家具的可黑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8-15

如:富美森家具城,富森美家具城是成都又一个大型的买家具的地方,富森美也算是成都比较高档的家具城,那边的家具价格都还比较贵;八一家具城,八一家具城是成都最大型的家具城之一,在哪里有很多家具品牌荟萃,可供选取的范围也是比较的多,无论是价格还是商品的样式。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8-15

题主好,宁波浴帘在像下面这些公司买价格便宜:
1.宁波府祥家具有限公司报价:RMB334地址:宁波市偃师市207国道34号
2.花神家具有限公司报价:RMB386地址:宁波市偃师市320省道12号宜阳蓝梦家具有限公司报价:RMB446地址:宁波市宜阳县兴宜西路56号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一路向北880 2018-08-15

推荐宁波江南旧货交易市场,可以去那边看看,那里有很多便宜家具。地址:在江南公路附近,可以乘2路,518路到桑家下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