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家具 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5
武汉家具大卖场有哪些?谁知道?

武汉家具大卖场有哪些求详细的地址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8-15

武汉家俱城最大的在,武汉家具城,地址是汉阳大道687号汉商集团21购物中心4层。里面的家具产品是很多的,并且制作比较精美的,款式也新颖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谢同学 2018-08-15

据我所知有以下几家:1,武汉容声集成吊顶大武汉家装店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南国大武汉家装建材市场C座3022,容声集成吊顶地址:武汉市新洲区文昌大道261号3,容声集成吊顶地址:立交桥路90附55号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8-15

汉阳没有专门的灯饰市场,基本上都是在家具城里面,有灯饰的比较大的家具城有三家,一家是武汉家具城,地址在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15号;一家是金海马家具城,地址在武汉市武昌区彭刘杨路232号;另外一家是欧亚达家具,地址是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18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