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日常用品 1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6
家用普通垃圾桶的尺寸一般有多大?有没有规定的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8-16

建议你去趟超市看着大小去买,垃圾桶太大垃圾放的久容易有味道的,建议买普通家用70x35x90(cm)规格就可以了,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08-16

家用垃圾桶尺寸通常是24x27cm,20x30cm,25x44cm,29x39cm的,这些就是垃圾桶的顶面最宽处的直径和垃圾桶的高度的尺寸,通常这些尺寸的垃圾桶作为家用垃圾桶就合适了。

wangbeike 2018-08-16

1:稻草屋时尚创意葫芦形大号垃圾桶厨房客厅家用无盖垃圾收纳桶22元
2:户外垃圾桶大号240L/120L/360/100L升带轮带盖塑料环卫小区垃圾箱244元
3:圆形大垃圾桶/大水桶/环卫桶/蓝色/白色垃圾桶带盖加厚180元
4:大垃圾桶批发圆形熟胶塑料桶环卫垃圾桶家用厨房水桶有盖加厚45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