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窗帘/配件 8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6
窗帘转角怎样设计比较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8-16

客厅转角设计成飘窗的会比较好的,我觉得是不错的,飘窗那里顶装外面的侧装转角那里搞个弯度窗帘一体化用1.5倍杆然后上面加点修饰建议找装修的做过明窗帘盒,做个电脑桌电脑桌那边做成不落地的窗帘就好了啊,我原来做个一个阳台也是类似这样的做个明装窗。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8-16

给大家推荐一个朋友,在窗帘设计,风格搭配这一块比较专业的,做的比较好,可以加他的微信,电话13675838203

kindle 2018-08-16

上海定制窗帘的话还是伊卡洛斯窗帘布艺比较好专注窗帘定制设计十七年,品质有保障.在窗帘定做领域,做得比较好的,也就是伊卡洛斯窗帘布艺了。这家在窗帘安装方面,非常的有经验。找他们享有的服务超贴心的。

记忆断弦 2018-08-16

给大家推荐一个朋友,在窗帘设计,风格搭配这一块比较专业的,做的比较好,可以加他的微信,电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