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玄关 8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6
家庭玄关应放在什么位置知道的说下?哪位能够说说看?

一进门左边餐厅右边厨房鞋柜怎么弄可以隔下就好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8-16

别墅风水布局:卧室卧室在居室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人的一生有一半是在卧室度过,卧室是家庭的主穴、中枢。设计主导思想是爱情的春天。别墅风水中的卧室主调子应该舒适宁静、和平、,利于休息。特别是的安放要摆放在吉方,即生气、延年、天医、伏位四吉方。西四磁场的人,西、西北、西南、互补东北方:东四磁场人,东南、南、互补方北方,是安床好位置。卧室能够有这样的方位布局,对于家庭和睦等的别墅风水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别墅风水布局:书房书房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业运势的掌控核心。书房是不仅代表读书的地方,更是代表着家庭的智慧所在,在别墅风水布局中应注重采光、通风等的良好,主调要宁静,书桌方位要与书房中的文昌位置对应。宅相乾位的人文昌位在四方酉、庚位置;坤位的人文昌位在东北方艮、丑位置:艮位的人文昌位在西南方坤位置;兑位的人文昌位在西北乾戌位置;(以上为西四磁场人)。宅相坎位的人文昌位在东南巽、辰位置;离位的人文昌位在东方卯、甲位置;震位的人文昌位在南方午、丙位置:巽位人文昌位在北方子、壬位置。(以上为东四磁场人)。风水学认为:“天居居牛星之上,在人间主登科及第”。面天居牛星之位置,正是每个人的生气方。这就要你依照你的不同的对应方位来尽心你的书房布局,以便于达到最好的别墅风水书房风水运势效果。别墅风水布局:客厅客厅乃是居室中比较重要的功能场所,客厅既要包容家人休息活动,又要兼顾主人与外界交流。别墅风水中,客厅决定着家和社会关系,决定着事业的拓展。别墅客厅风水的设计主导思想是和、福。整个格局宜清雅和平稳,并具有活力。在所有的住宅中,客厅应设在坐向前方位置,并与玄关相接。保证整个别墅风水的汇集与分部,这就是客厅风水布局所要达到的效果了。别墅风水布局:厨房厨房象征的财运和食禄,设计的主导思想是丰余。别墅风水中厨房要明亮具有生气。空间尽量宽广舒畅,通风位置良好,并且要注重整洁。炉灶燃放位置一定要摆在吉方。(包括水龙头的位置)。风水学认为,主发财的是“天钱星”,具有“富贵金谷,纳粟奏名”的功能。先哲认为,延年长寿与兴旺发财是密不可分的。八宅财位分布大致有这些:乾位的人,财位在西南方坤、未位置;坤位的人财位在西北方,乾戌位置:艮位的人财位在西方兑、庚位置:兑位的人财位在东北方,丑、艮位置。西四宅磁场的宅主,应当将炉灶和水龙头放在上述位置。坎位的人财位在南方丙、午位置;离位的人财位在北方子、壬位置;震位的人财位在东南方辰、巽位置;巽位的人财位在东方卯、甲位置。东四磁场的宅主,应当将炉灶和水龙头放在上述位置。以上财位定位方法和位置同样适于公司、商店、酒家、写字楼老板桌的摆放位置。只要掌握好了这些比较实用的别墅风水布局方位,无论有怎样的变动,你都能够用巧妙的办法达到别墅风水的最佳效果。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8-08-16

主要关注事项有这些:
1.卧室在居室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人的一生有一半是在卧室度过,卧室是家庭的主穴、中枢。设计主导思想是爱情的春天。别墅风水中的卧室主调子应该舒适宁静、和平、,利于休息。特别是床的安放要摆放在吉方,即生气、延年、天医、伏位四吉方。西四磁场的人,西、西北、西南、互补东北方:东四磁场人,东南、南、互补方北方,是安床好位置。卧室能够有这样的方位布局,对于家庭和睦等的别墅风水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2.书房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业运势的掌控核心。书房是不仅代表读书的地方,更是代表着家庭的智慧所在,在别墅风水布局中应注重采光、通风等的良好,主调要宁静,书桌方位要与书房中的文昌位置对应。宅相乾位的人文昌位在四方酉、庚位置;坤位的人文昌位在东北方艮、丑位置:艮位的人文昌位在西南方坤位置;兑位的人文昌位在西北乾戌位置;(以上为西四磁场人)。宅相坎位的人文昌位在东南巽、辰位置;离位的人文昌位在东方卯、甲位置;震位的人文昌位在南方午、丙位置:巽位人文昌位在北方子、壬位置。(以上为东四磁场人)。风水学认为:“天居居牛星之上,在人间主登科及第“。面天居牛星之位置,正是每个人的生气方。这就要你依照你的不同的对应方位来尽心你的书房布局,以便于达到最好的别墅风水书房风水运势效果。
3.客厅乃是居室中比较重要的功能场所,客厅既要包容家人休息活动,又要兼顾主人与外界交流。别墅风水中,客厅决定着家和社会关系,决定着事业的拓展。别墅客厅风水的设计主导思想是和、福。整个格局宜清雅和平稳,并具有活力。在所有的住宅中,客厅应设在坐向前方位置,并与玄关相接。保证整个别墅风水的汇集与分部,这就是客厅风水布局所要达到的效果了。

红豆生南国 2018-08-16

我们也知道壁炉是用来采暖的设备,位置当然也不能随意安置。特别是对于相信风水的朋友们,位置是很有讲究的。玄关处要看实际面积多大。不过不建议放在玄关处。壁炉本身是为了取暖,它的存在跟电视一样,是一个家庭聚集在一起的中心位置。通常都在客厅或者卧室里。放在玄关就没有意义了。你也可以请一位风水先生为你家看一下方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