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新房验收 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6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家装修刷了底漆过后墙面有腻子打磨时的划痕,?

刷了底漆过后看那墙面有腻子打磨的划痕,现在师傅又在底漆上刷了一层薄的腻子然后又细磨,再刷底漆,没划痕了就刷面漆了,这样做以后前面会不会有问题呀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8-16

题主好,家装油漆通常要经过。先用腻子粉加胶水调成打底的料打底,通常要打3到4道。至墙面平整。[每打一道底后最好要凉干了再打第2道底]然后等干透了就用水砂打磨,把墙面弄平整不能有凹凸。磨完要把墙面的尘弄干净,接下来就开始上底漆,完了要对不平整的地方进行修补。待干后再打磨,任何再上底漆。完了就可以上面漆。通常面漆也上两遍比较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8-16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新房装修墙面是腻子工的事情。油漆分为木质漆和墙面漆。通俗的说法:墙面漆是指乳胶漆;油漆是指的木质漆。这两种项目施工的工人有时是同一批、有时是分两批。最实际的分工就是腻子工来施工墙面。新墙面刷乳胶漆的实际施工步骤:
1、清理墙面浮尘、杂物;
2、刷涂墙面界面剂;
3、在高差大的地方用找平石膏找平,刮涂腻子2-3遍;
4、打磨找平腻子层;
5、刷涂底漆一遍、面漆两遍。所需材料:找平石膏粉、腻子粉、360号水砂纸、乳胶漆(底漆、面漆)、滚筒(底漆、面漆用,各一只)。

向日葵花香 2018-08-16

要怎么正确使用乳胶漆呢,可能是很多业主们想问的问题。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检查交房时原墙质量。
2、凿掉过于倾斜、凸起墙面。
3、找到墙面残留钢筋头等生锈点,清除表面材料,涂抹防锈漆。
4、用布或者专用纸带,最好是禁止流通纸币,贴裂缝。
5、批腻子2-3遍,干燥。
6、打磨。
7、铝合金靠尺检查墙面平整度,阴阳角。
8、腻子找平,打磨。
9、再检查墙面平整度,阴阳角。
10、彻底清洁,气体吹尘。
11、做防护底漆。
12、喷面漆。(刷比较节省材料)
13、防护底漆依照需要和当地环境。在购买油漆的时候建议购买大品牌的油漆,质量会更有保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