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装修预算 4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6
600平米的别墅装豪华欧式,需要多少钱?

家里自建大别墅装修,做个预算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8-16

欧式风格成都或西南地区,主要看欧式风格装修的复杂程度,基装400元--600元上下/平方,主材600元--1000元上下/平方,活动家具和电器通常都是5万上下。也就是说:100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室内装修成欧式风格,基装4万+主材7万+活动家具电器5万,共计16万。假如是跃层别墅价格更高些!假如是清欧格调,总价大约在10万—12万之间。以上的价格请自行核实,还要依照实际装修房间的大小来确定。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8-16

基装600元上下/平方,主材1000元上下/平方,活动家具和电器通常都是5万上下。也就是说:100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室内装修成欧式风格,基装4万+主材7万+活动家具电器5万,共计16万。假如是跃层别墅价格更高些!假如是清欧格调,总价大约在12万之间。

主要看欧式风格装修的复杂程度,基装400元--600元上下/平方,主材600元--1000元上下/平方,活动家具和电器通常都是5万上下。也就是说:100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室内装修成欧式风格,基装4万+主材7万+活动家具电器5万,共计16万。假如是跃层别墅价格更高些!假如是清欧格调,总价大约在10万—12万之间。实际可以问下你那当地的百安居,他们做这个是很专业的。

泪痕春雨 2018-08-16

欧式风格重庆或西南地区,主要看欧式风格装修的复杂程度,基装400元--600元上下/平方,主材600元--1000元上下/平方,家具和电器(沙发、恒家餐厨粉碎机、微波炉、冰箱空调、衣等)活动家具家电通常都是5万上下。也就是说:100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室内装修成欧式风格,基装4万+主材7万+活动家具电器5万,共计16万。假如是跃层别墅价格更高些!假如是清欧格调,总价大约在10万—12万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