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预算 1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6
长沙装修包工价格多少一平?如何装修更实惠

比较喜欢木纹瓷砖但看比较小是不是会浪费很多工时?会不会加很多工时!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8-16

青海市嘉柏丽涂料有限公司外墙真石漆施工价格价格60元一平青海市杰克涂涂料有限公司外墙真石漆施工价格价格63元一平青海名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外墙真石漆施工价格价格70元一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08-16

不知你说的是砖之间的价格,还是人工差价。砖与砖的价格纸皮砖要便宜很多,但纸皮砖用在室内装修人工价格相差30至40元一平。

chenille 2018-08-16

现在的装修公司没有只包工的了,只有半包和全包,像半包的话五百一个平方,会包的话九百到一千一个平方,这是长沙基本上的价格了。

放飞梦想吧 2018-08-16

题主好,长沙装修包工价格依照你选的做工团队有差别的,不过通常一个65平的价格是75500元上下的,打在是在1160一平上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