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装修预算 2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6
关于装修地中海或者欧式田园小清新风格大概需要的价格?

房屋是建筑面积为88平米的小两房,当然套内面积更小了。想装修为比较清新田园或者地中海风格,请问下3-4w能装修下来吗(包括水电改造等)?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8-16

阳光房的原材料除了铝合金之外,玻璃也是不能缺少的。可以设计成多种风格的样式,通常大家采用的都是偏欧式风格的,就像地中海式阳光房,维多利亚式阳光房,拜占庭式阳光房,哥特式阳光房。或者是小清新风格的,以绿色为主。采光特别好,视野也宽阔。小编也只提供参照,或者以你想要的风格进行设计也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08-16

2015年房子装修风格的分类主要有下面这些,你自己可以每个了解一下:现代简约风格、恬淡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恬淡质朴的浪漫)、日式风格装修、时尚混搭风盛行(工薪层所爱)、古典风格(豪华富裕)、朴素风格(随心所欲)、精致风格(高贵庄重)、自然风格(艺术休闲)、轻快风格(豪爽大方)、柔和风格(平稳独立)、优雅风格(恬静温柔)、都市风格(独立个性)、清新风格(轻淡写意)、中式风格

金口木舌 2018-08-16

楼主,现在都有很多风格,实际我给你列出来:地中海风格、欧式古典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日式风格装修、时尚混搭风盛行、古典风格、朴素风格、精致风格、自然风格、轻快风格、柔和风格、优雅风格、都市风格、清新风格、中式风格、绿色家装风格。

圆圆豚豚 2018-08-16

林格印象田园地中海风格油画高档客厅装饰画无框画挂画壁画墙画组合画216.00元客厅装饰画地中海壁画家居小清新风格餐厅挂画照片墙抽象欧式28.00元客厅装饰画现代玄关沙发背景墙欧式地中海风格卧室壁画挂画38.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