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窗帘/配件 9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6
各位讲一讲如何做窗帘帘头?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窗帘布加工为挂钩式的,那么可以制作装饰帘头,假如做打孔式的那么就做布料装饰帘头,除非有窗帘盒才可以做装饰帘头,选取挂钩式加工的,那么窗帘清洗方便,拆下四爪挂钩就可以了,假如你选取打孔式的话,窗帘清洗就比较麻烦,可能要拆下圈圈才可以清洗,假如直接放进洗衣机清洗的话,很容易坏,只可以选取手洗哦,挂钩式优点就是容易清洗,可以安装帘头,打孔式优点就是对出的花型好看,弧形凹凸位显示得美观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8-16

窗帘盒,顾名思义,就是做窗帘的盒子,是遮蔽窗帘帘头的重要设施,在进行吊顶和包窗套设计的时候,应该加上窗帘盒。

吴崖子 2018-08-16

窗帘帘头的款式直接决定着窗帘整体的款式效果,窗帘的面料选材,及制作风格都紧贴帘头的款式,已达到整体效果的相协调。来增加窗帘的美观度,窗帘的成功与否,帘头很重要。想了解窗帘帘头的详细知识,我建议你应该去中国窗帘网窗帘吧,那里对窗帘帘头有很细致的讲解。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Mr小木屋 2018-08-16

百叶窗帘配件有1,窗帘配件-窗帘轨,2,窗帘配件-窗帘挂,3,窗帘配件-窗帘,4,窗帘配件-窗帘,5,百叶帘帘头配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